部门文件
首页 部门文件
索引号: 14252487/2019-00015 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 / 通知
发布机构: 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9-04-26 00:00
文号: 连科计〔2019〕8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开展2019年度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和绩效考评工作的通知
内容概览: 连科计〔2019〕8号关于开展2019年度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和绩效考评工作的通知各县区科技局(经发局),各有关单位: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依托企业建设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验收与绩效考评工作的通知》(苏科条函〔2019〕81号)要求,现组织开展2019年度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与绩效考评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验收工作1.验收对象。
时效: 有效

关于开展2019年度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和绩效考评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4-26 00:00

连科计〔20198

关于开展2019年度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验收和绩效考评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科技局(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依托企业建设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验收与绩效考评工作的通知》(苏科条函〔201981号)要求,现组织开展2019年度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与绩效考评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工作

1.验收对象。2016年批准立项建设的5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详见附件1)。

2.验收依据。《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关于下放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省级企业人才站点管理权限的通知》(苏科条发〔2015136号)(附件2)和省科技计划项目合同规定的各项建设任务和考核指标。

3.材料准备。依托企业按照《江苏省科技创新平台验收总结报告》格式(附件3)准备验收材料,同时填报《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信息表》(附件4)。

二、绩效考评工作

1.考评对象。已验收正式运行的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能源环保领域的28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详见附件5)。

2.评估依据。《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关于下放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省级企业人才站点管理权限的通知》(苏科条发〔2015136号)等相关管理文件。

3.材料准备。参加绩效考评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需认真填报《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考评申请书》(附件6)和《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信息表》(附件4)。

三、时间安排与材料报送

验收与绩效考评材料经县(区)科技主管部门审核盖章后,请于2019620日前将纸质材料(验收材料一式一份、绩效评估材料一式三份,统一用A4纸张打印,平装订,请勿用塑料夹或文件夹等外包装),报送至市科技局发展计划处(东盐河路17号科技局411室)。

逾期未报的,视为放弃验收与参评,不再纳入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序列管理。

四、其他说明

1.本年度省级工程中心验收与绩效考评工作由省科技厅委托市科技局组织,结果经公示后报省科技厅审核。具体验收与考评时间另行通知。

2.对验收和考评不合格的省级工程中心予以摘牌(撤销),对考评优秀的按照现行财政体制给予一次性后补助。

本通知及相关附件可在连云港市科技局网站(网址:http://www.lygkjj.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

联系人:市科技局发展计划处杨晶  85805356

电子邮箱:fzc85805356@126.com

附件:12019年度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清单

2.《关于下放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省级企业人才站点管理权限的通知》(苏科条发〔2015136号)

3.江苏省科技创新平台验收总结报告

4.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信息表

52019年度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评估清单

6.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评估申请书

           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局

2019426

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2019426日印发